思考中

练字 | 打卡 | 冷场选手 | 交流恐惧 | 杂食党 | 谨慎fo

ID写好啦!
希望不嫌弃我过于性冷淡和不稳定的画风……

虽然一开始说评论但是小红心小蓝手我也写了,还写了之前来勾搭的妹子(我太冷淡没什么互动真是不好意思其实是不知道说什么好)

两种笔刷是因为有的字用这个笔刷写不好用那个笔刷就还行……说到底还是我太辣鸡……

(我真的是个辣鸡!!!写错了一个ID!改过来了!对不起orrrrrz)

  @山仔  @云梦大泽  @小作业桂花圆子  @山川解酒  @种梧桐的老年海獭君  @一只ももmo  @极光晚宴  @张犬吉  @花氣熏人 
@大饼突然 

评论(24)

热度(35)